close

右腦享受當下;

左腦回顧過去和思考未來

我想我可以很確定一件事,

我是一個右腦發達的傢伙,

因我享受當下的氣氛,

在忙碌的下午,喝一杯香醇的咖啡,

享受它所散發出的咖啡香,我投降了。

會因別人的一些話,讓自己陷入快樂的舞蹈圈圈裡,

本來有預定一些今日必須完成的事,

但朋友的一句話-逛街,就拋在腦後,

等逛完回來,才在努力完成尚未做好的事,

但逛街當下,我是快樂的‥‥

自己很少去使用自己的左腦,

除了休學的時候,及面臨是否要復學的時刻,

事關自己的人生大事才會使用左腦‥

但現在面臨論文這個惡魔,

我要開始使用我的左腦去思考如何打敗它了‥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