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傷痛是很難被抹平的,

而我也很佩服小慧同學,

願意上台和大家分享她的過去,

這是需要很大的勇氣

在她分享的同時,我也想過自己的過去

只能說我真是太幸福了,

電視看到許多青少年誤入歧途,

追究其背後原因,有一半是他們的家庭出了問題,

這也難怪古代聖賢說過這一句,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。

或許這也可當作是個人偏見吧!

從小到大,我也討厭過很多人,

如果問說為什麼,我也說不上來,

想了一想,覺得自己是很幼稚的,

因為換個心境想和看,什麼事情都會有新面相,

現在的自己,也比較可以樂觀的看態一切事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