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問卷時,遇上一些困難

因為對象的關係,需要請導遊幫忙,

但有些人就很好,有些就沒有意願幫忙,

有一次遇上一個臉很臭的導遊,

抱持著不怕被說不的精神,便去問他,

可否幫忙我發問卷,卻被他很嚴厲的指責,

當下的心情,真得很不好,只認為你不幫就算,幹嘛還說刁難的話呢?

後來,聽到他打電話給觀光局報備一些事情,

才知道他來飯店的途中,有發生一些事情,讓他的情緒很不好,

自己便自我安慰,也釋懷他對我說的話,

之後進來的導遊,我依然用我的微笑去面對他們,拜託他們‥

如果我還沉浸剛才的不愉快的情境下,我想我就無法繼續請導遊們幫我的忙了。

現在看事情,也可以比較樂觀,會想比較多了,

因小小的滿足,可以造就大大的快樂‥‥

只能說,轉個念頭,事情都會出現光明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ll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